跳到主要內容

上帝的教會2018年秋季ASEZ WAO服務活動

「只要需要幫助,哪裡都會趕過去」的上帝的教會。

Copyright © WORLD MISSION SOCIETY CHURCH OF GOD. All rights reserved.

「我一直以來想要發揮我的美術專業做服務活動,這次能參加活動感到很開心。我希望這條壁畫之路成為居民們想留為照片的美麗又愉快的空間。」(Gong Seo-yeon, 22, 南楊州, 建築設計)

「我沒想到有這麼多老人孤苦生活。如果有機會,我想繼續幫助我周圍的鄰居。」(Choi Hyeong-seok, 29, 牙山, 生產管理)

ASEZ WAO是由175個國家的上帝的教會的上班族青年們所組成的全球性服務團體。他們為了改善患病的全球環境,並改變人們的觀念在世界開展各種各樣的服務活動。為此在10月7日,利用假日在世界各地舉辦了服務活動。

他們去了農村給人手不足的農民們搭把手,幫忙收穫地瓜、柿子和薄荷,種大蒜苗、香蔥,摘蘋果葉和拔辣椒莖。還拜訪了敬老院和獨自居住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庭幫忙打掃衛生。

如果無人修理一個破壞的窗戶,犯罪就會從這里蔓延到整個城市。這意味著,如果忽略一個小錯,很有可能導致大問題,這就是有名的破窗效應。ASEZ WAO為了打破這破窗效應,在有犯罪危險的小巷牆壁上畫明亮的壁畫,收集海灘、湖水邊和步行道上的垃圾,也清除非法粘貼的牆紙等,作了修補窗戶的角色。美國的鹽湖城和南非的普利托利亞,當地上班族青年們也以畫壁畫的服務活動向社區傳達了溫暖。

有一位Jung Okbun(75,江華島)老人說:「如果是我一個人,幾天也做不到。非常感謝放棄應當休息的假日,過來提供幫助。」,向ASEZ WAO青年們表示感謝了。

ASEZ WAO成立之初就是為了保護環境和以愛護孩子的母親之愛心照顧鄰居和社會,並以年輕人的熱情和推動力來活躍於各個領域。並考慮到從事各領域的上班族的特,計劃繼續開展的定期和廣泛的服務活動,同時提高對聯合國的SDGs(永續發展目標)的認識和實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