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伊利諾伊州上帝的教會舉行“家庭感謝日”活動

2019年3月17日,“家庭感謝日”在美國IL芝加哥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舉行。這是由聖徒們精心準備的活動,旨在向忙碌的家人和親屬表達因很忙而平常無法表達的“感謝”和“對不起”的心情。

約有100多個家庭受邀參加活動。現場的一側準備了家庭攝影展,在觀看家庭照片時就開始有笑聲不斷的傳來。活動中有孩子們可愛的歌舞表演,其後緊隨著上演了美麗的和弦合唱團的表演,感受到了活動參與者們熱烈的氛圍。

Copyright © World Mission Society Church of God.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的最高潮就是‘視頻信’環節。 “我知道到目前為止您為我做了多少事”、“小的時後,我不知道父親的工作是為了家庭做的。對不起,很抱歉”、“媽媽我別無所求,因為您是最好的媽媽”、“哥,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糾正我。”…視頻中兒女,妻子,丈夫和兄弟姐妹真摯的話語打動了在座的家人,因這飽含真誠的話語,參與者們也一同留下了眼淚。視頻信結束後,家人們自發的走上了舞台,表白了自己的對家人的內心話語:“謝謝你,對不起”使家庭的溫暖更加深厚。

克里斯蒂娜姐妹的父親雷切爾(Rachel)描述了這次活動“是非常特別的禮物。”

主持該活動的上帝的教會傳道士金慶煥說:“在美國,通常在18歲時就離家獨立,由於學習和工作,很少與家人交流。我們上帝的教會將持續開展這樣的活動和教育,通過實踐從上帝那裡學到的愛,使家庭紐帶更牢固。”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