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相信聖經見證的聖靈和新婦的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聖徒們相信聖靈(安商洪上帝)和新婦(母親上帝)。

啟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聖經告訴我們聖靈時代賜生命水的是聖靈和新婦。聖靈是聖三位壹體的父親上帝,那麽和父親上帝壹起登場賜生命水的新婦是誰呢?

有人說這裏的新婦是聖徒,但是聖徒能賜予生命水嗎?不能,聖經教導擁有賜生命水全能的只有上帝,因此這裏的新婦不是聖徒。那麽新婦是誰呢?通過聖經來查找壹下吧。

啟21:9-10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壹位來對我說:妳到這裏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妳看。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壹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這是天使帶約翰看新婦的場面。天使說“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妳看”然後指給他看的從天而降下的聖城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從哪裏降下來呢?從天而降。這說明,如同2千年前耶穌基督以肉身來臨賜生命水壹樣,末後時代聖靈父親上帝和新婦將壹起以肉身來臨賜生命水。那從天而降下的新婦是誰呢?

加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新婦是母親上帝。因此啟示錄22章17節裏賜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如今相信母親上帝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很多人只相信父親上帝卻不知母親上帝。其實我們稱呼上帝為父親上帝,父親裏不就包含母親嗎?
                     

創1:26-27 上帝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壹切昆蟲。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

如此我們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創造的。那擁有男性形象的上帝被稱為父親上帝,女性形象的上帝當然要稱為母親上帝。

啟22章17節賜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是上帝的教會信奉的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希望向往天國追求永生的人們了解並迎接按照聖經預言以肉身來臨拯救我們的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得到生命的祝福吧!

留言

  1. 真心的感謝父親母親上帝,在這聖靈時代召喚我們讓我們傳播新約福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