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救援在于遵守上帝節期的人們

我們信仰的目的是靈魂得到救援進入永遠的天國。
那麼怎樣的人才能進入永遠的天國呢?
聖經教導進入天國的必備條件是遵守上帝節期,
就是說遵守上帝節期人才能得到上帝恩賜的祝福。

上帝的教會

1.聖徒與節期之間的關係


林前3:16-17 豈不知你們是上帝的殿,上帝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若有人毀壞上帝的殿,上帝必要毀壞那人;因為上帝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聖經將我們表現為上帝的聖殿。聖殿是遵照上帝所賜的約言獻祭的地方。每逢安息日的獻祭,按照制定的節期獻祭的場所就是聖殿。因此我們為了成就天國救恩要成為守節期的上帝的聖殿。舊約在聖殿內用牲畜獻祭,到了新約獻祭的方法改為聖徒們以心靈和誠實遵守禮拜。若是上帝的聖殿必須要守上帝的節期安息日,逾越節等3次七個節期。若在聖殿不按所定的時間獻祭,聖殿將失去存在的意義。現今世上有眾多教會相信上帝卻不遵守上帝的節期,反而遵守太陽神的日子星期日禮拜,聖誕節等人的誡命。這樣的地方真能說是上帝的聖殿嗎?嘴說信上帝卻不遵守上帝的節期安息日的地方上帝被他們褻瀆(結22:25-26)。因此這樣的地方決不能得救。

那麼通過節期做神聖禮拜上帝的百姓的結局是怎樣呢?用聖經來查看一下。

2.招聚遵守上帝節期的百姓


番3:14-20 錫安的民哪,應當歌唱。以色列啊,應當歡呼;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滿心歡喜快樂!耶和華已經除去你的刑罰,趕出你的仇敵。以色列的王—耶和華在你中間;你必不再懼怕災禍。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耶和華你的上帝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那些屬你、為無大會愁煩、因你擔當羞辱的,我必聚集他們。那時,我必罰辦一切苦待你的人,又拯救你瘸腿的,聚集你被趕出的。那些在全地受羞辱的,我必使他們得稱讚,有名聲。那時,我必領你們進來,聚集你們;我使你們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就必使你們在地上的萬民中有名聲,得稱讚。這是耶和華說的。

《大會》意味著節期。上帝將聚集遵守上帝節期的百姓,遵守上帝節期的人們將在世界萬民中得到名聲和讚揚。上帝在遵守上帝節期的地方應許上帝的祝福。

番2:1-3 不知羞恥的國民哪,你們應當聚集!趁命令沒有發出,日子過去如風前的糠,耶和華的烈怒未臨到你們,他發怒的日子未到以先,你們應當聚集前來。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

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得到隱藏的人是遵守上帝節期的謙卑的人。不僅如此上帝通過逾越節節期應許赦罪和永生的祝福並賜予在末後的災殃中得救的應許。

約6:53-54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太26:17-19 除酵節的第一天,門徒來問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哪裡給你預備?耶穌說:你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裡,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裡守逾越節。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太26:26-28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逾越節是吃耶穌的肉和喝耶穌的血的儀式。因此若不遵守節期就沒有永生也得不到救援。末後上帝救援在遵守上帝節期的錫安。

啟14:1-4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仿佛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上帝和羔羊。

在地上得救的聖徒們站著的地方是遵守上帝節期的錫安。錫安是遵守上帝節期的地方。世上有眾多教會唯有上帝的教會遵守上帝的節期。沒有節期的地方就沒有救援。上帝的教會是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親自建立,並且是得到上帝永生應許真理教會。希望來訪上帝的教會了解生命的真理成為能得到救援的有福之人吧。

留言


  1. 請到上帝的教會,遵守上帝誡命,邁向救援之路的我們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