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命之糧(上帝的教會)


“糧食”對所有的生命體來說是必須的能源。同樣,沒有上帝恩賜的生命之糧,就不可能得到衆所盼望的靈魂的永生。


太4章4節 耶稣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約6章54-55節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複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路22章8,19-22節 耶稣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爲我們預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吃……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爲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你們流出來的。”


耶稣爲了人類的救恩親自以犧牲恩賜的生命之糧就是新約。耶稣升天之後,隨著歲月的流逝,新約真理卻消失的無影無蹤,全世界陷入了漫長的靈意饑荒之中。


摩8章11-12節 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人饑餓非因無餅,幹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他們必飄流,從這海到那海,從北邊到東邊,往來奔跑尋求耶和華的話,卻尋不著。


因得不到救恩的真理而顫抖的我們靈魂,借著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恢複消失已久的新約真理再次得到了蘇醒。現在,生命水向東向西正在孜孜不倦的流淌著。並且,生命的糧食足夠能拯救全世界(結47章1-12節)。


拯救倒下去的靈魂並非是件難事。只要我們將從安商洪上帝那裏充裕得到的新約傳給在靈意上饑餓中呻吟的靈魂們。就會完成拯救全人類的曆史。

留言

  1. 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給予的所有話語都是我們靈的零食。

    回覆刪除

  2. 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給予的所有話語都是我們靈的糧食。

    回覆刪除
  3. 讓我們更加熱情地傳播安商洪父親上帝為我們恢復的真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