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守誡命的聖徒站在錫安山




太15:7-9 假冒為善的人哪,以賽亞指著你們說的預言是不錯的。他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遵守人的誡命就沒有上帝救贖的約定。但是遵守上帝律例和誡命的人,就會有上帝約定的天國祝福。因此聖經記錄,在聖靈時代得救的聖徒們必是遵守上帝誡命的人。

啟14:1-4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他們在寶前…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上帝和羔羊。

啟14:12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上帝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使徒約翰所看到了地上買來的十四萬四千聖徒們,和羔羊一起站在錫安山的場景。也描寫他們是遵守上帝誡命和耶穌真道的人。現今很多教會都在遵守星期日禮拜,遵守聖誕節等…這些都不是上帝的誡命而是人的誡命。我們看一下安息日被更改的確鑿的證據。

基督教的第七日安息日(星期六)改為一周的第一日星期日是在羅馬君士坦丁皇帝在321年頒布的「星期日休業令」之後。

「所有裁判官和市民以及技術者們都當在尊嚴的太陽日(Sundy)休息"-321年3月7日

從那時候聖經的安息日被更改為星期日。就這樣現今的眾多教會都不遵守聖經里記錄的第七日安息日(星期六),反而遵守太陽神的日子在星期日禮拜。星期日禮拜分明是人制定的誡命。遵守星期日禮拜的人們說:耶穌復活在星期日,所以禮拜日改為星期日,沒什麼問題。雖然他們那樣主張,但是安息日和復活節分明是不同的節期,也有不同的紀念意義。人怎能改變上帝誡命?這可是上帝最恨惡的事。只有遵守上帝誡命的人才能進入天國。

太7:21-23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遵守聖經里的第七日安息日(星期六)是耶穌的教導,遵守逾越節是耶穌的教導,遵守3次7個節期是耶穌的教導,相信聖靈和新婦更是耶穌的教導,這些就是上帝的誡命和耶穌的真道。如果您愛耶穌,就請遵行耶穌的教誨,遵守耶穌的誡命吧!

留言


  1. 跟隨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遵守上帝誡命的聖徒是聖經預言的主人公。

    回覆刪除
  2. 圣经预言得救的圣徒的特点是遵守上帝的诫命,相信耶稣基督的圣徒。

    回覆刪除
  3. 錫安是上帝的居所,錫安是遵守上帝節期的教會,最後得救的聖徒與上帝一起在上帝的教會裡。

    回覆刪除
  4. 在錫安,父親母親上帝吩咐我們傳福音,不是爲了賜予轉瞬即逝的祝福,而是爲了賜予永遠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人怎能改變上帝誡命?這可是上帝最恨惡的事。只有遵守埃洛希姆上帝誡命的人才能進入天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