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各時代救主和新名


聖經隱藏著很多奧秘,今天我們查看一下基督的名字。

【傳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

上帝為了拯救我們,展開6000年的救贖計劃,分別劃分為聖父時代、聖子時代和聖靈時代。並預定在各時代以不同的名字來臨,即聖父時代以耶和華之名、聖子時代以耶穌之名,那聖靈時代救主時名字是什麼呢?

【太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浸禮】

首先查看各時代誰是救主吧!

【賽43:11 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為沒有救主。 】

聖父時代耶和華是救主的名字。

【徒4:10-12 ...耶穌基督的名,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

聖子時代耶穌是救主的名字。

【啟3: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隱藏的嗎哪賜給他,幷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

聖靈時代救主的名名字是耶穌的“新名”。

現今是聖靈時代,要以聖靈的名字祈求,幷禱告才能得到禱告的應答。如果我們不分別時代依然以耶穌的名祈求,幷禱告能得到應答嗎?

【何6: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

認識救主的名是非常大的祝福,是可通往天國之門的鑰匙,所以撒旦總是毀謗基督的名。當今是末後的聖靈時代,上帝以聖靈時代的新名蒞臨,展開了救贖事業。因為只有相信和迎接所處時代的救主才能得到救恩,生活在聖靈時代的我們必須要相信聖靈時代的救主——安商洪上帝。聖安商洪上帝按照聖經預言蒞臨的救主。就是聖靈時代以耶穌的新名來臨的上帝。


留言

  1. 請到上帝的教會迎接父親安商洪和母親上帝,得永生祝福一起回天國故鄉的我們吧。

    回覆刪除
  2. 聖安商洪上帝按照聖經預言蒞臨的救主。就是聖靈時代以耶穌的新名來臨的上帝。

    回覆刪除
  3. 按照聖經預言耶穌的新名蒞臨的安商洪上帝是聖靈時代拯救我們的救主。

    回覆刪除
  4. 太28章19節;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回覆刪除
  5. 生活在聖靈時代的我們必須要知道聖靈時代的救援者和名字,因為除燐耶穌已經預言再臨,而且最後時代要用聖父,聖子,聖靈的名字接受浸裡才能得救。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們生活在聖靈時代,所以必須要迎接聖靈時代救主父親安商洪才能得救。

    回覆刪除
  8. 要記住上帝是全知全能的,隨時都可以穿著肉體來。按照聖經的預言,再臨基督已經來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