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必幫助你


在罄竹難書的災殃世界中上帝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照著上帝的這種旨意聖徒們傳播天國福音的腳步也越加忙忙碌碌。上帝在拯救世界的大長征中,應許我們更加高舉上帝的旗幟。


【太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末了。 】


世界救恩大事業如果沒有上帝幫助的話,便無法成就,就連想像都不可能,所以這事絕非事無端的事情。


創造萬物,分開地與海,將空氣以上的水和空氣以下水分開使有光的創造主上帝在幫助著我們。


【賽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堅固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


查看聖經中出現的曠野40年曆史可知,那些沒有信德人不信上帝而且懷疑上帝的人都因著自己的埋怨和不滿和拜偶像而倒斃在曠野。竭力遵守上帝誡命的百姓們無論去哪裡,上帝都會同行,應許他們勝利。


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未來的某一天,時間都會給你證明,你的努力沒有白費。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麼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地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麼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希望在被賦予能夠熱心做的條件時更加辛勤流汗,不要錯過天上寶貴的賞賜。如果這樣做,上帝說無論去哪裡做什麼,都會幫助,即使經濟困難、條件有些難,也不要因為生活的憂慮累住我們的心,請帶著謹守上帝誡命的信心向天上父親母親獻上榮耀和喜悅吧。那麼,無論去哪裡,做什麼都會亨通。




留言

  1. 只要总在上帝的旁边,不靠近敌对者,上帝必要帮助我们。

    回覆刪除
  2. 依賴我們的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走信心之路和福音之路吧,因為父親母親在我們的旁邊幫助我們。

    回覆刪除
  3. 在信心的曠野之路多磨艱難,只要依靠父親母親上帝就能戰勝一切。為了得到天國的賞賜努力傳揚新約真理給父親母親上帝喜悅的子女吧。

    回覆刪除
  4. 希望在被賦予能夠熱心做的條件時更加辛勤流汗,不要錯過天上寶貴的賞賜。

    回覆刪除
  5. 真心的感謝父親安商洪上帝親自以肉身來臨犧牲一切,爲我們打開了天國之路的偉大之恩惠。

    回覆刪除
  6. 請銘記埃洛希姆上帝時時刻刻為我們的救援而辛苦。

    回覆刪除
  7. 聖經記錄每個時代謹守上帝的誡命無論去哪裡,做什麼都會亨通。聖靈時代也是謹守上帝的誡命安息日,逾越節等生命的真理就能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8. 若没有上帝的帮助和能力,任何事情都无法兴起。

    回覆刪除
  9. 若没有上帝的帮助和能力,任何事情都无法兴起。

    回覆刪除
  10. 請帶著謹守上帝誡命的信心向天上父親母親獻上榮耀和喜悅吧。那麼,無論去哪裡,做什麼都會亨通。

    回覆刪除
  11. 真心感謝上帝讓這不足的子女在父親母親的福音路上同行。

    回覆刪除
  12. 能夠認出迎接並跟從埃洛希姆上帝,真是我們人生莫大的祝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